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寬暢跳動

4日3夜的復活節營很快就完結了,回想原來自己已經是第4年參加教會舉辦的復活節營了,每一年的復活節營都大大經歷神的愛和神的提醒。
今年的復活節營主題是<寬暢跳動>那 時 你 看 見 就 有 光 榮 、 你 心 又 跳 動 、 又 寬 暢 。 因 為 大 海 豐 盛 的 貨 物 必 轉 來 歸 你 、 列 國 的 財 寶 、 也 必 來 歸 你 。賽60:5)
說起來與<歡唱跳動>是同音字,但意思原來是大大不同。真正的<寬暢跳動>是縱然我們一班基督徒是在走一條窄路,但因著認識雅偉神,心其實是正在走一條寬廣的路、過一份真正喜樂的生命。讓我們不要單單只是追尋表面上的<歡唱跳動>,在現今世界當中每人都為今世去拼命,為的可能只是物質上的滿足等等,生命慢慢的已經跟了世界的臣輪走,這樣的你可能有短暫的快樂,但生命的意義難度只是這樣嗎?
讓我們去渴求一份真正的<寬暢跳動>,尋求一份有永恆價值的生命吧!


在這4日3夜的復活節營,當中是聚集了一班來自不同地方的弟兄姊妹,大家在營會中後彼此相愛,彼此分享,彼此鼓勵,我們就能看到神就在我們當中了,深信在將來的天國中就是這了。從來沒有人見過神,我們若彼此相愛,神就住在我們裡面,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。約一4:12

縱然這4日3夜的復活節營過去了,讓我們每一個都不要忘記在營裏所經歷過的,一起努力,走一個<寬暢跳動>的生命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